close

秋冬的季節非常的讓人惆悵


微微的秋意


天氣涼涼的


整個感覺就是淡淡的哀愁


話題扯遠了


其實呢


在換季的時候


非常多的人會有過敏的問題


或是肌膚粗粗的


這時候最主要是保濕要做的好


保濕不是說只要給臉部一直擦玻尿酸就好的唷!!


還需要油份的保濕


大家可以觀察一下


通常油性肌膚的人在秋冬都不太會有問題的呢!!


他們肌膚比較不適的時候大都是在夏天


所以油份的保濕也是很重要的


1.      平常保養的產品可以換成保濕一點的,如化妝水或是精華液都可以選內容有玻尿酸、胺基酸、山梨醣醇、蘆薈萃取液等內容的保養品


2.      平常保養最後一罐是擦乳液的就要換成乳霜囉!或是再多擦一層霜體,降低水份的流失


3.      平常保養最後一罐是擦乳霜的,就要擦滋養型乳霜了


4.      勤敷臉——不要敷那種死海泥或是有去角質功效的面膜(夏天再敷這種唷!!),秋冬季節要敷保濕類的面膜唷!不管是面膜布的或是凍膜都可以,建議一個星期至少敷1 次,最好是2-3


5.      多喝水——做了很多外在保養,內在也要保養唷!!其實多喝水會讓肌膚變的水嫩唷!!這我是有做過實驗的,曾經有2個星期我的喝水量變少(專門為了喝水是否會讓肌膚變好做的實驗),大約一天只有1000,結果那一陣子肌膚常常出問題,所以我之後都會乖乖喝水,一天大約都有喝到1500㏄~2000,當然我現在是在餵母奶,所以現在每天都喝超過2000


 


《推薦秋冬最需要的DIY的保養品唷!


保濕水潤精華液DIY配方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ST 30F gqQHxWOze8XClDEyptV/article?mid=244&next=226&l=f&fid=20



 


    個人意見


我自己在這個季節是蠻喜歡用有玻尿酸的精華液,所以我的DIY保濕配方內都有添加呢!!對我自己很有效的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心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