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本上我覺得洗卸兩用的商品是無大害的


有些人會覺得洗卸產品好像會很傷肌膚


其實我覺得視還好


至於為什麼會有人覺得會傷害肌膚


畢竟卸妝產品都要有卸妝的功能


同時又要洗臉


有可能會使臉上的彩妝清潔的不乾淨


而且平常卸妝+洗臉


光清潔臉部就有2次了


這樣清潔都不一定會把彩妝完全清潔乾淨


如果只用洗卸兩用的產品清潔1次的話


那可能彩妝殘留在肌膚會較多囉!!


有些人會使用洗卸兩用的產品後


再洗一次臉


我覺得這樣是很好的


不過洗後保濕記得要做好


 


我個人對於洗卸兩用產品沒有太大的評比


不過有種是洗卸兩用也不用水沖的擦拭巾


這我個人就不是太愛


因為卸妝的產品通常比較會有刺激性


因為要能乳化彩妝都有乳化劑


或是高濃度的醇類


如果一直停留在臉上是有刺激的危險


所以如果使用這種產品


建議還是要用水洗比較安全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心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