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幾年看到電視購物頻道及網路保養品的暴紅

而且大都賣的很便宜

一堆珍貴成分都添加在裡面

如果每個成分都加到有效濃度

那產品光成本就會高的嚇人

 

舉幾個簡單的原料說說

 

1.      藍銅胜肽︰在化工原料行1g2千多元,就算廠商可以拿到1/3的價格,也是不便宜耶!!有效濃度是5000ppm(也就是0.5g/ 100g)所以製作200g的保養品就要用到1g的藍銅胜肽,這可是成本唷!!

 

a.       藍銅胜肽保養品顏色有點是藍綠色︰這種可是不能用的唷!!因為這代表銅離子被還原了,很多廠商其實是不知道的,反正從原料商那裡買來就加一加囉!!

 

b.      藍銅胜肽保養品顏色不是藍的或是根本沒有顏色︰這樣根本就沒有加入藍銅胜肽或是加的量無法想像的少,沒有功效,藍銅胜肽加入產品中,產品就是會變成藍的

 

c.       還有一些就是業界的秘密啦!!說出來我可能會被追殺,所以沒有辦法公開,真的很想知道的人可以用悄悄話問我唷!!我會秘密的告知

 

2.      九胜肽︰非常貴的原料,基本上很多人都加不起,頂多都是加非常微量的,加心安的,效用不大囉!!

 

就先提這一點原料好了

不然提太多我可能會變成廠商公敵

業界的秘密還是要保留一點才好

 

不過像是玻尿酸之類的保濕原料都不算太貴的

所以大都是會加到有效濃度

所以保濕產品大家就安心用囉!!

 

其他類產品也不是危險

就是可能功效沒有想像的那樣好

因為所訴求的原料根本沒有加到有效濃度

有時候買的廠商自己其實不知道

 

因為通常這些東西都是工廠端的事情

工廠要賣東西給廠商

也不會跟廠商說的那嚜明白的阿!!

 

這就是你沒問

我沒說

我也不是說謊的狀態

畢竟大家都要賺錢的對吧!!

這麼便宜的產品又要加好料

應該是比較困難的事情

不會有人做賠本的生意,對吧!!

不是說便宜沒好貨

只是看你購買產品時候的想法囉!!

 

更多藍銅胜肽原料的文章http://bobodan523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183903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專頁聊聊唷!

壞心皇后的魔法殿堂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apomagickind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壞心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