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我家寶貝比較大了

沒有時時刻刻需要喝母奶

所以我家母乳庫存量非常的多

都要爆炸了

之前已經做過母乳皂了

所以有點懶的做

而且做好後需要等幾個月才能使用

我太沒有耐心了

所以決定放棄做母乳皂

製作乳液的話

母乳還是太多

都可以做好幾公斤的乳液

也不知道哪時可以用完

最後決定製作面膜

反正我可以天天敷

使用量還比較大

 

這次決定先用新鮮的母乳製作

因為母乳內含有油脂

所以製作完的面膜液不是透明的唷!!

 

新鮮的母乳

沒有任何味道

看起來很像鮮奶一樣

製作好之後

看起來跟還沒製作前的樣子很像

不過會比較濃稠一點

因為這樣才可以吸附在面膜布上面唷!!

可以到美容行購買面膜布

沾濕之後就可以使用囉!!

通常一張面膜布的吸收量大約是20ml~ 30ml!!

(寶雅好像也有賣乾的面膜布唷!!)

使用後

我覺得肌膚還蠻保濕的呢!!

不過建議製作完之後要盡快使用

不然母乳在室溫放久了還是會有點味道的

不然就要放置在冰箱會比較好唷!!

*因為現在是冬天

 所以我有保留著母奶內的油脂

 這樣會比較滋潤保濕

 過幾天會製作把母奶內油脂取出的面膜液

 會比較清爽的

 適合夏天使用

arrow
arrow

    壞心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